°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白嫖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同居二三事(三)

(一)链接 

(二)链接 

有自己歪歪成分存在,请勿上升到蒸煮——!



〈关于洗澡〉

(到处都是熟肉,经典场景)

    「辈先——辈先~」宏太朗冲着玩手机的江口打了个招呼。

    此时的宏太朗正在江口有点工口的浴室里泡澡,透过浴室透明的玻璃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江口在干什么。

    宏太朗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叫江口,只是看到了他在那里,就突然想打个招呼罢了。

    而江口,听到宏太朗的声音抬头,光着身子的宏太朗一脸开心,坐在浴缸里冲他挥手。怎么形容呢?就像是幼稚园等待妈妈来接的小朋友突然在人群中发现了妈妈一样。

    江口想都没想就跑了过去,结果门是锁着的。

    「开,开什么玩笑!」江口执着的拧着门把手,宏太朗趴在浴缸上笑的不成样子,于是江口也跟着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我又没有让辈先过来,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嘛。」宏太朗把下巴放到了胳膊上。

    「我也只是以为你有什么事!」江口终于放弃了开门,隔着玻璃对着宏太朗解释。

    宏太朗意味深长的哦了一下,江口有些恼羞成怒,「只是在担心你而已!」

    宏太朗又意味深长的哦了一下,江口决定放弃和这个小恶魔争论,回到沙发上继续玩手机,他决定无论如何都不再理宏太朗了。

    十几分钟后,宏太朗洗完澡出来,叫了他一声,江口没有理,于是宏太朗又叫了他一声「辈先」,江口忍不住抬了头,然后江口就后悔了。

    这家伙浴巾不好好裹在身上竟然拿在手里!这是要干什么?!江口在心里叫唤。

    「辈先,多谢款待~」说完宏太朗就转身回了卧室,因为浴巾是挡在胸前的,所以转身后,后面完整的暴露在了江口的视线里。

    「喂————」江口发出标志性羊叫,然后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句话不该由我来说吗?毕竟看到了这样一副惊艳的景象。





〈关于睡迷糊的抱抱〉

(えぐこた女孩绝不认输太太禁断系列35集)


    大概是因为白天的时候累到了,今天的宏太朗睡着的有些早。江口看着宏太朗的后脑勺,听着他均匀舒缓的呼吸声,感觉莫名的安心。

    就在这个时候,宏太朗翻了个身,然后一把抱住了江口。江口愣了一下,然后拍了拍宏太朗的腰,几乎同时他感觉到宏太朗整个人都变得僵硬了起来,大概是清醒了,江口在心里想。

    但是,两个人都没动,保持着宏太朗抱着江口、江口的手搭在宏太朗腰上的姿势。

    事实上,在抱上江口的一瞬间,宏太朗就已经醒了,原本想着再若无其事的翻回去,结果江口非要拍他两下,这下好了,这个意味不明的拍拍…还有,他要什么时候翻回去才显得不是那么刻意呢?

    又僵持了一分钟,宏太朗投降了,短短的一分钟时间他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再这样下去整个人就要烧没了。

    宏太朗做出一副被热醒了的样子,撕开了嘴上的胶带,一边说着出了好多汗啊一边逃进了浴室。

    江口听着那个人一连串的动静,终于忍不住把被子盖过了头,然后颤抖着笑了起来。怎么办,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

    差不多十分钟后,宏太朗从浴室出来了,带着熟悉的沐浴露味道轻手轻脚地钻进了被子里,终于躺平之后长舒了一口气。

    「喂——」江口突然出声。虽然声音不大,但效果惊人。

    宏太朗猛的回头,「江口桑竟然还没睡着。」

    难得看到宏太朗这么狼狈,江口睡意全无,忍不住想逗逗他,「嗯,本来要睡着了的,但是宏太朗突然抱住了我,所以…」

    宏太朗默了默翻了个身正对着江口,然后伸手揪住了江口睡衣的第二颗扣子,「呐,辈先,我抱你,所以你兴奋了吗?」

    宏太朗用他带笑的眼睛看着江口,江口完全抵挡不住,这也太诱人了吧?!「只是被你弄醒了,竟然那么使劲的抱上来。」

    「哼哼,辈先也许你也该去洗个澡,降降温。」

    说完宏太朗就翻了回去,背对着江口心满意足的接着睡了。

    江口怒,他才没有兴奋得硬起来好不好!

    不过算了,这次就不跟他计较了,毕竟这样惊慌羞涩的宏太朗可太难得见到了。

    这么想过之后,江口也心满意足的睡了。




〈关于睡迷糊的屁屁蹭腰〉

(えぐこた女孩绝不认输太太禁断系列35集+自己的歪歪)


    因为江口和宏太朗一直是盖一床被子睡觉的,所以两个人睡觉的时候中间隔了很大的距离,甚至可以再塞进去一个人。如果不这样的话,就很容易发生上次的抱抱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上次的抱抱事件发生之后,两个人都有些刻意的把这个距离又加大了一些,几乎可以说是到了极限的程度,于是还出现了江口睡了一半掉到地上的情况。

    既然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那就不应该出现眼下这种情况啊,这也太糟糕了!江口紧锁着眉头有些想不明白。

    此时,宏太朗的屁股正蹭着江口的腰,而且似乎还嫌这样不够,连后背和腿都贴了过来。

    喂喂…再这样下去他可真的要硬了…

    江口的大脑快速运转,要如何处理眼前的这种突发状况。然而办法还没想出来,宏太朗又做出了糟糕的举动。

    「唔…」宏太朗哼唧了两声,然后翻了个身依偎到了江口怀里。江口感受着宏太朗的体温突然意识到,宏太朗好像发烧了。

    他赶紧摸了摸宏太朗的额头,好像确实有些烫。

    真的假的…怎么会突然发烧?!江口在心里叫唤,他们又没做什么容易发烧的事情!

    「喂,宏太朗,醒一醒。」江口摇了摇宏太朗。

    「…嗯?」宏太朗睁开了眼,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整个人贴在江口身上了。

    「你发烧了,我去给你买药。」江口刚坐起身就被宏太朗环住了腰,江口回头,「怎么了?」

    宏太朗晕晕乎乎的红着脸也不说话,就是拽着江口的腰不撒手。

    「乖,我去给你买药。」江口的语气难得的正经又温柔,但是动作一点也不含糊,使劲把宏太朗的手给扯了下去。

    「辈先,一起。」像蛇一样的宏太朗又缠了上来,因为嘴上的胶带还没撕开,说的话很是模糊不清,江口小心地把宏太朗嘴上的胶带撕了下来。

    大概是因为发烧的缘故,所以宏太朗又变得粘人了,就像喝醉了的时候,有借口可以无理取闹一样。

    江口叹了口气,瞅了瞅窗子外面,11月的夜并不适合一个发烧的人待在外面。

    「一起吧。」宏太朗的声音适时响起,江口又叹了口气让他换衣服。

    宏太朗换完衣服准备喊江口出发,江口却摆了摆手让他过去。宏太朗听话的走了过去,刚走到江口面前,就被江口套上了围巾和帽子,「是不是又想用锁骨勾引我,露出这么多。」

    难得的宏太朗没有呛回去,而是低头摸了摸围巾冲江口笑了笑。

    太犯规了这个人,好可爱!!江口在心里尖叫,面上却不懂声色把眼前人的帽子又往下压了压,然后又拿出了一个外套裹在了宏太朗身上。

    「太,太多了,我要不行了…」

    嗯,果然没烧糊涂,是宏太朗一贯地黄腔。「宏太朗乖,回来奖励你吃香肠。」江口顺着宏太朗的话说了下去。

    「诶~辈先的香肠吗~」已经变成熊的宏太朗笑嘻嘻地问。

    「嗯没错,所以就老老实实这样出门吧。」江口拍了下宏太朗的后背,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好~冷——」宏太朗往江口身上靠了靠,江口斜眼看了看宏太朗,犹豫了一下伸手把人揽到了怀里。

    「看在你生病的份上,特意照顾你一下。」

    「哦~江口桑是在解释什么吗?」

    「闭嘴啊!」

    江口的脸红得跟宏太朗一样,宏太朗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说谎脸红了吗这是?好吧,是辈先好心,在陪着我发烧。」

    江口别过脸,轻哼了一下,只是搂着宏太朗的手更紧了。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