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白嫖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同居二三事(二)

〈关于睡床的问题〉


    「一会儿到家了一起把杂货间收拾一下吧?这样今晚就不用和我挤一张床了。」回家的路上江口提议。

    「啊…算了吧,今天好累。」说着宏太朗捏了捏自己的肩膀,看起来真的很累的样子。

    「哦…那就明天再说好了。」

    于是同居的第二天,江口和宏太朗又愉快的睡在了一张床上。

    第三天早上的时候,江口起来整理被子,被宏太朗用一只腿压住了,「嘛,不要整理了嘛,反正今晚也要睡。」

    「诶?那你的…」

    「我今晚也要睡啊,不是吗?」宏太朗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江口不由得点了点头,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不对劲,宏太朗今晚不该睡杂货间的吗?!

    「你这个心机男!」江口走到正在换衣服的宏太朗旁边使劲扯了下他的裤子然后又跑走了。

    「诶?!」宏太朗反应了一会儿,然后爆笑,「哈哈哈哈哈辈先,你不愿意的话,我不会强求的哦!」

    「没有说不愿意啦!!真的是——」客厅里传来江口的声音。




〈关于睡衣〉


    「喂,为什么新换了睡裤又是短裤。」江口坐在沙发上,看着从他面前走过的宏太朗不满地说。

    「诶?江口桑对短裤有什么偏见吗?」宏太朗站定,有些不解。

    「那当然没有啦…倒不如说是对你。」江口皱了皱眉,他总感觉宏太朗这家伙是故意的,迈着两条好看的腿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诶~江口桑竟然对我有偏见,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宏太朗觉得这件事有点有趣,江口不喜欢穿短裤的自己。

    「你这个人…穿短裤就穿短裤,但这个短裤的长度是不是有点不太对?我严重怀疑这是女士睡衣。」

    「哦,这样啊…江口桑要验证一下吗?」宏太朗走了过来,扯了扯裤腰让江口能看到里面。

    江口坐直了一点,往里看了看,「已经在穿了啊,我的内裤。」

    「现在大概是我的了,因为他有了宏太朗的味道。」宏太朗还在扯着松紧裤腰,没有要收回的意思。

    「没关系,我再穿一次,就变回江口的味道了。」

    「辈先~好糟糕的话题诶。」说完宏太朗就咯咯笑了起来,手一松劲儿裤子弹了回去,啪的一下打在了小腹上。

    「喂——我还没看标签呢!」

    「明明是辈先被我的那里吸引了~」宏太朗往前顶了顶跨,几乎要碰到了江口的脸。

    「我关注的分明是我的内裤。」江口推了推宏太朗,宏太朗坐到了江口旁边,「还要验证嘛~」

    江口看着宏太朗的手游走在睡裤边缘,别开了头,「嘛算了,毕竟宏太朗穿女士睡衣这种事还是不要被别人知道的好。」

    「明明还没验证,江口桑就给我定了这样的罪名呢。」宏太朗叹了口气。

    「你最好别说这样的话,不然我要把所有想验证的事情都验证一遍。」

    「诶~好可怕~」

    「根本没有在怕吧,你这家伙。」





〈关于吵醒后问几点起床和早饭和早上唱歌〉


    这两天江口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就是在宏太朗贴上胶带之后再和他说话,看宏太朗唔唔唔半天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样子真的太搞笑了,不,应该说是太可爱了。

    尤其是早上,刚被吵醒的时候睡眼惺忪,偶尔特别困又打不出哈欠就会憋出几滴眼泪,睡衣也睡得松松垮垮可以露出完整的锁骨,这个时候再配上宏太朗细细软软的唔唔声,简直了!

    于是江口想到了一个很好的办法,就是把他叫醒,问他几点起床。

    既可以掩盖他的真实目的,还可以展现出来前辈都后辈的关怀,真的是好的不能再好的办法了。

    不过江口还是感觉有些对不起宏太朗,为了满足自己某些方面的奇怪欲望,每天都要被这么折磨,于是从来不吃早饭的江口决定帮宏太朗买早饭。

    说起来,虽然宏太朗不止一次抱怨过他的这个行为,但每次还是乖乖的回答他的问题,甚至有一次自己借着酒劲儿手舞足蹈地在他耳边唱歌,他也乖乖地应和自己,这就让江口更加肆无忌惮。

    「啊——辈先!就不能前一天晚上问我第二天几点起床吗…」起床后的宏太朗吃着江口买的早饭抱怨着。大概是因为手里的面包还没吃完,吃人嘴短,所以抱怨的语气也有些撒娇的味道。

    「明明是在关心你,却还要提要求。」江口脸不红心不跳。

    「话虽这么说…」宏太朗歪了歪头,「但嘴被胶带封住了很不方便,不然下次写个字条放在旁边?」

    「不用!」江口很急的否决让宏太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我是说…写字条多麻烦,还不如用手比划…嗯,是这样。」

    「诶~」宏太朗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但实际上重点应该是不该在凌晨的时候把我叫醒才对吧。」

    「关于这一点宏太朗应该最清楚不过了。」江口扬起笑容,他感觉这一次的胜利是属于他的。「如果说宏太朗可以做到不在回程的大巴上或者中场休息的时候阻止我小憩,我就不再在凌晨的时候把你叫醒。」

    宏太朗思索了一会儿叹了叹气,「江口桑你赢了,果然还是不想辈先在跟我独处的时候睡着呢…」

    「但是你自己睡却没关系是吗?」江口扬了扬下巴。

    「是这样呢~」

    「喂——不要这样啊!」

评论(1)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