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白嫖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同居二三事(一)

〈关于家规〉


    「所以,就只有这个?」宏太朗忍着笑问江口,江口重重点了点头。

    宏太朗没想到,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唯一一条规定竟然是尽量不要放屁。从某些方面来说,两个人异于常人的脑回路竟然意外的合拍。

    「既然江口桑都特意提出来了,总感觉不这样做一下就不行了呢~」说着宏太朗就做出一副在使劲的样子往江口身上贴了过去。

    「…喂喂…喂喂喂你不会来真的吧?!」江口推开宏太朗又迈过了地上的小板凳跑开了,隔着茶几和宏太朗对视着。

    宏太朗终于忍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江口这才放松下来坐到了沙发上,「咩——我可是前辈诶!你又戏耍我…」

    「有什么关系,又没有外人~」宏太朗跟着坐到了沙发上,然后把脸伸到了江口面前,用嘴发出了一个小小的「bu」声。

    「喂…差点以为你要亲上来了。」江口有些不自然的别开脸。

    「那说明江口桑脑子里就是这么期待的~」宏太朗语气轻快,完全一副得逞了的样子,事实上也确实得逞了。

    「才没有期待啊喂!」江口落荒而逃。




〈关于睡在哪〉


    「江口桑,请问今晚我应该睡在哪里?」宏太朗对着落荒而逃的江口问道。

    江口顿足,「为什么突然带上敬语,你又在打什么算盘?」

    「并不是很想被江口桑这么说呢…」宏太朗走到了江口跟前眨了眨眼睛,「差不多到了该睡觉的时间了,江口桑准备把我安排在哪里呢~」

    「可以把杂货间收拾一下…但是今天可能来不及了。」江口往杂货间里瞅了瞅。「要不今天先睡在我床上?」

    「好的,我不介意和江口桑睡一张床的。」宏太朗几乎是同时就给出了答复,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了睡衣,江口挑了挑眉本来想说点什么,最后又什么都没说,转身去洗漱了。

    江口擦完脸还没来得及戴眼镜,就从镜子里看到了宏太朗的身影,有些模糊,又有些清晰。

    宏太朗把自己的漱口杯和江口的并排放到了一起,「辈先,两个杯子放在一起很有感觉诶~」

    江口已经有些摸索出来了宏太朗会在哪种情况下叫他「辈先」,一般这种时候的宏太朗,江口都拒绝不了。

    「赶紧洗漱睡觉了,真的是都几点了,明天不是还有工作吗?」江口戴上眼镜,把宏太朗推到了洗手池前面。

    「辈先好心急哦~」宏太朗说完就在那咯咯笑,然后被江口狠狠拍了下屁股,「再乱说你就睡地上吧!」




〈关于香水和胶带〉


    宏太朗洗漱完回卧室的时候,江口正对着床喷香水,宏太朗惊讶之余有些不该有的小想法开始冒了出来。

    「辈先,你这是在干嘛~」宏太朗凑到了江口身后把下巴放到了江口肩膀上,然后使劲吸了一下空气中残留的香水味。

    江口把香水放回到了柜子上解释,「不是只有今天才喷的,我每天都有喷的!」

    宏太朗意味深长的哦了一下,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了胶带。

    「……你这又是在干嘛?」江口震惊之余也开始疯狂冒出一些不该有的小想法。

    「总感觉要开始做什么奇怪的事了哈哈哈哈哈…」宏太朗笑弯了腰,过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我晚上睡觉会把嘴巴封起来,所以江口桑还有没有什么要说的?」

    「呃…没有…」江口懵懵的回答。

    「那,晚安啦~」宏太朗说完用胶带封住了自己的嘴巴,然后先一步钻进了被窝。

    江口又愣了好一下,才慢腾腾挪到了床上,他被自己的后辈吓到了。

评论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