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白嫖不点赞的】

【群像abo】dk抓鱼记(二)

其他章节请点击合集到达,感谢阅读!

第一部(一)链接 

要看第一部,剧情是连着的。



【??组】2020.6.1星期一-市中心医院

      「忙完了吗?您辛苦了。」万看着进屋的小鸟游音晴开口。

      他从来没有主动问过自己的病情,如果小鸟游音晴不主动跟他说的话,他就绝对不会问,这也是为了不给小鸟游音晴增加压力。

      小鸟游音晴艰难地扯了个笑容,他想安慰万,但又不想对这个人撒谎。

      「没关系的,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清楚的。」

      大概是病情发展到了后面的阶段,恶化速度越来越快。

      此刻的万脸色苍白,面颊凹陷,说话也有气无力,如果和千和百看到一定会震惊,这与他们熟知的万,实在判若两人。

      「我带你去找九条鹰匡先生,如果是他的话,也许会有办法的。」

      原本小鸟游音晴不想去找九条鹰匡的,对于那个疯狂的科学家,小鸟游音晴多少有些忌讳,但这一个月以来,他和各大医院的专家们用了各种保守或激进的办法都没能有效改善情况,万就像枯掉的树叶一样日渐衰败。

      「好。」万淡淡笑了笑。

      一直以来他都很努力地配合治疗,但依旧每况日下。当初他以为自己的病可以治好,才选择离开千和百,等自己熬过去了再重新去见他们。但是现在当初自己的预想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所以…

      要不要告诉千和百呢?在「等死」的日子里,万不止一次思考。

      他不想千和百见到自己这副样子,让他们为自己担心,但如果不告诉他们,自己就这样去往了另一个世界,那两个人会生气一辈子吧。

      万叹了口气,终于还是拨通了千的电话。


【主角团】2020.6.1星期一-御堂虎于家

      「为什么你不去啊?我又不是那种小气的人,怎么会因为这种事情生气。」

      透真和虎于正窝在沙发上看巳波的朋友圈,自从那天本垒打之后,虎于和透真就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

      「我也没说是因为你才不去的啊…」

      不久之前,壮五打来电话问虎于要不要去他家,一起商量一下巳波暗号的事情,但虎于找了个借口推掉了。透真以为虎于这样做是因为自己,于是有些小不满,不满虎于不信任「自己的信任」。

      「就是觉得他们在那里费劲心思想巳波的暗号没什么用,也许那根本就不是暗号呢?你看这两句,想吃薄荷糖,还有什么只有叶子的树,这不是都在说那个omega吗?你们都觉得他是被迫消失的,那为什么不能是主动离开的呢?现在是法治社会,哪会有人正大光明地在大白天绑架别人啊,而且监控什么的不是也拍到了他是自己走出公寓的吗?」

      透真没有和巳波有过接触,对于他来说,巳波不过是现男友的前男友罢了,所以不好判断虎于所说的可靠性。

      「好吧,那就算你说得有道理,可是大家都在找他,不管有什么事他都应该先联系一下大家吧。」

      「那是因为他觉得没必要跟我们联系。」虎于嗤笑了一下,「别看他长得漂亮,说话还温柔,其实本质就是条毒蛇,又腹黑又无情…装omega的死渣男。」

      对于虎于和巳波曾经的那段恋爱,透真自认为是不介意的,谁没有个前任啊,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只是…只是对于两个人的某些默契,他有些羡慕。

      其实那个也不算是默契,不过是两个人具有的某种同步,虽然好像不是什么好的方面,但透真还是羡慕,羡慕巳波可以拥有那样和虎于一样的同步,让虎于在每每提到巳波的时候都是一副嫌弃却又处处透露着在意的语气。

      也许自己和虎于并不相配。

      虽然他在答应虎于追求的时候就说过,要抱着被对方甩了的觉悟开始交往,但一想到真的会有这么一天,且这一天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时候,他还是会感到难过。

      「怎么了?我骂他呢你怎么还不高兴了。」虎于笑着捏了捏透真的脸,「你跟他不一样,你最好了。」

      透真不想再继续进行「透真和巳波」的对比,于是把话题拉了回去,「所以我们现在要怎么办?等他自己回来吗?看大和的样子挺着急的,这样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所以我们要帮他一把。」

      透真露出疑惑的表情。

      「比如,在网上说巳波劈腿了,一边和我在一起了,又一边劈腿了男高中生什么的,到时候他肯定就藏不住出来了…不行,这样还不够,得再来点狠的,干脆说他怀孕了好了,未婚omega怀孕,一定能把他炸出来!」

      「喂喂,你这是造谣诽谤,犯法了吧!」

      「有什么关系,反正他和我在一起过是真的,他和那个omega有点什么也是真的,他都把人家咬进医院了,合情合理。」

      透真看着兴高采烈跑一边打电话给杂志社的虎于,默默在心里对巳波道了个歉。


【dk组】2020.6.1星期一-M大附中高二一班教室外

      一织以为昨晚过后,陆就不会再提回家的事,但没想到还没到放学的时间就收到了陆的信息,说不用过去接他了,他回家了。

      难得的,一织撒了谎请了个病假。

      「你要去哪里?」环堵住了要离开的一织。

      「七濑要回自己家住,我去找他。」

      一织说完就要往前走,但环没有让开。

      「亥清清失踪很久了。」

      「所以才要把七濑放在身边,这样他哥哥早晚会带着亥清来找我们。」

      「哦是吗,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

      「不管我是不是这么想的,你拦着我是因为什么?」一织不知道环为什么要拦着自己,他有些着急了,语气也带着一丝不耐烦。

      「因为,因为…」环看着一织,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因为几个人的失踪,大家都变得浮躁了起来,他和一织也很久没有好好说过话了,在学校的时候就算是课间也不会凑在一起聊天,毕竟凑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除了聊悠的失踪好像说什么都不太合适,然而对于悠的失踪,作为高中生的他们束手无策,所以便更没了凑在一起的理由。而平常体育课,环也会被「小弟们」拉去一起玩,也许是大家猜测到悠可能因为一些不太好的原因不能来学校,所以他们干什么都拉着环一起,企图让环能够开心一些,这也更让两个人没有好好坐在一起聊天的机会了。

      「我真的很着急,有什么事我们晚上电话说吧。」一织绕过环跑走了。

      环看着一织的背影有些难过,大家没能留在他身边,不管是他真正的家人,还是他视为家人的朋友。


【前辈组】2020.6.1星期一-千百家

      「怎么样千,讨论出来结果了吗?」百接过千的外套,挂在了衣架上。

      千叹了口气,一切都在不言之中。

      「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千想了想,按了几下手机递给了百,「这是巳波的朋友圈,我们猜测他失踪之后发的朋友圈也许藏了什么线索。」

      百托着下巴用力思考了两分钟放弃了。「我不太了解关于巳波的事,果然还是要和他亲近一点的人才可以…」

      「至少一直有在发朋友圈,知道他人是安全的,只是这个电影…」

      「巳波的经纪公司是哪家?」

      百的这个问题让千愣了一下,「好像是…月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家很小的公司,而且不是专门的经纪公司。」

      「月云吗?我倒是知道一个姓月云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一个。」

      千锤了锤酸痛的背,躺倒在沙发上,「一个两个的,都失踪不见了,加上万,这都不知道是多少个了。」

      「诶?还有其他人也失踪了?!」

      「嗯,巳波的高中学弟,还有他一个校友,还有他的同学…也许弄清楚他们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就可以把他们找回来了,连带着万一起。」

      「万也不一定就是和他们在一起的啊,毕竟万是自己离开的,而且…」

      「而且还是预谋了很久才离开的。」千恶狠狠地补充。

      等把万找回来,他一定要狠狠揍这个家伙一顿。

      突然,千的铃声响起,他拿出手机一看,上面显示着的人竟然是万。

      千拿起手机给百看了一眼,百的眼睛瞬间睁大,他和千对视了一下之后,示意千接通电话。

      「喂,千,百在你旁边吗?如果你们两个明天方便的话,可以接我回个家吗?」


【主角团】2020.6.1星期一-M大校门口

      一织赶到的时候,校合唱团已经没人了。他拨通了陆的电话,几乎快等到快自动挂断才被接起。

      不等陆开口,一织就先开口,「你在哪里,我去找你。」

      「我在家,一织你是不是逃课了?这个时间你应该还没放学吧。」

      「我去你家找你。」

      「好学生不会逃课的,你不是说你是完美高中生吗?怎么可以撒谎逃课呢?」

      「你家到学校也很近,我可以以后住在你家。」

      两个人驴唇不对马嘴说了好几句,最后是陆先停了下来。

      「我想找到我哥哥,帮我找到天哥好不好。」

      一织沉默了半晌才开口,「你在这里好好的,你哥哥会回来的。」

      因为他很爱你,一织在心里说。

      在五月陆发情期的前一个星期,一织收到了来自天的邮件,虽然没有署名,但除了天也没有别人了。上面一条一条,写了上千字关于陆发情期需要准备的东西和要注意的事项,也多亏了这封邮件,才让一织第一次面对陆的发情期的时候不至于手忙脚乱,最后平稳度过。

      陆发情期过后,他给那个邮件地址回信报了平安,最后也不过得到了一句谢谢的回复,天对自己现在去了哪里又在干着什么只字未提。一织又去了一封邮件,询问天和悠那边的情况,意料之中地也没有收到回信。一织不死心,又发了几封过去,最后都石沉大海了。

      他拜托了壮五去查邮件的ip地址,结果显示就在自己的城市,没有在国外,这也应证了一织的猜想,他们根本没有去国外,还是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躲了起来,可到底躲在了哪里,又为什么要躲起来,一织并不知道。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天哥会过来找我?你是不是还知道什么没有告诉我?」

      一织不想让陆知道天可能有危险,而且告诉他天就在他们的城市的话,他担心陆会不顾一切去找天,所以对此他选择隐瞒。

      「你说过会相信我,会听我话的,一直以来你都是这样做的,所以可不可以再多信任我一点?七濑天会回来的,因为他爱你。」

      「…我去你家住吧,不然三月哥哥会担心。」

      「好,我在楼下等你。」


【受害组】2020.6.2星期二-八乙女乐出租屋

      「巳波和一个男高中生在一起了?!」悠刷着咨询,大叫出声。

      一个月没有联系,巳波就和别的人在一起了吗?还有为什么是男高中生啊!这不就意味着本来自己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巳波也是喜欢小孩子的吗?难怪那之后都没有主动联系过自己,自己也再没能打通过他的电话,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这应该是假新闻吧,上面不还说他和御堂家小公子交往呢吗?你知道的,他俩早分手了。」乐听到悠的惊呼本来没有在意,但是一看到悠难看的脸色还是凑过去看了眼悠的手机,「还有,巳波是alpha,也不会怀孕啊,这一看就是假新闻。」

      同居的一个月里,悠把自己知道的所有关于巳波的事都和乐分享了,毕竟悠是个藏不住心事的人,环不在身边了,乐就顶了上来。

      「哦,也是。」悠重新坐回凳子上,放松了下来。「什么嘛,为什么要造巳波的谣啊。」

      乐的表情有些意外,「巳波是童星啊,你不知道吗?」

      「可是他们学校的官网上没写过这些啊…」

      悠再一次发现,自己对于巳波的了解实在少的可怜。不过这也不能怪悠,巳波出道的很早,悠那个时候还小,就算看电视也都是看的动画片,再后来悠长大的时候,巳波也已经退圈了。所以悠不知道巳波是童星,也算是情有可原,何况当年那件事不是很光彩,也没有人会主动提起。

      「可能是最近他复出要拍电影了吧,所以才有人故意搞点事吧。」

      「拍电影?」

      乐感觉自己说错话了,悠的脸色好像更不好了。「他们还没公布呢,我也是听别人说得,也不一定对。」

      「哦…」

      悠还是有些郁闷,原来巳波这么厉害,也有过那么辉煌的过去,可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他拿出手机,搜了下巳波的名字,然后跳出来了很多相关。

      「之前巳波跟我说,去学校的官网搜他的名字,所以我都没有在浏览器上直接搜过…」悠划拉着手机,一条一条看着,「感觉最近我可有事干了,我要做一个巳波笔记!」

      话音刚落,手机就被人从手中抽了出去,悠一抬头,果不其然是天。

      「你干什么啊!」

      「没收,该睡觉了。」

      悠看了眼表,「还不到十点!」

      「今天我心情好,所以提前了。」天把悠的手机揣进了睡衣兜,「走了乐,去睡觉。」

      悠气鼓鼓地看着两个人去了主卧,然后狠狠关上了房门。天可能喜欢自己的又一个证据,阻止自己做和巳波有关的事。

      烦死了,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啊——

      悠趴在窗口,看着外面的灯火通明,找寻着自己本来应该在的家。


      而另一边,乐也很是不爽,和天吵了起来。

      「你喜欢亥清悠吧?」

      天抬眼,没有回答。

      「喜欢就直接说出来,有什么不可以明说的?我喜欢你,我一早就跟你表白过,悠喜欢巳波,也天天挂在嘴边,如果你喜欢他的话,你就正大光明说出来,你现在这样算怎么回事?明着暗着控制他,还故意把他困在这里。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药效应该已经过了吧?你该把他放出去了,你现在这样…」

      「闭嘴,我的事用不着你管。我只是在保护他而已,那两个alpha…」

      「那两个alpha怎么了?」这一次换乐打断了天,「如果你是alpha的话,是不是早就迫不及待标记悠了?」

      「感情什么的都是没有必要的附属品,就像你标记了我一样,对我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我根本不在意。所以不管我是否喜欢他,都是我自己的事,没有必要告诉任何人,何况我也不是alpha,你不用担心我标记他。」

      「既然不在意就让他离开这里去过自己的生活不行吗?难不成你要把他困在你这里一辈子吗?」

      「如果他出去了,被九条先生找到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就连我都变成了这样,你觉得悠呢?」

      乐哑口无言,但他还是认为自己是对的,悠不可能一辈子躲躲藏藏。虽然在天研究出解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发情期之后,会和悠一起回归到本来的生活,但目前来看这个时间根本就是个未知数,而悠也没有理由等这个未知时间。说到底还是天不愿意放悠离开,不然总会有办法解决九条鹰匡的问题。

      见乐不再说话,天钻进了被子里,竖立了一道看不见的屏障,表示交谈可以到此为止了。


      因为需要信息素安抚,他们在出租屋的日子,都是他和乐睡主卧,悠睡次卧。

      越来越像一家三口了。

      如果他和乐再多吵两句被悠听到了,悠还会敲着房门担心地问他们怎么了,可不可以不吵架,甚至可能会为了让他们不再吵架提出三个人一起睡。他太了解悠了,也正是这样,他才不想把悠让给巳波,巳波那种腹黑的alpha,根本不适合悠。

      至于自己…

      天感受着另一半床的塌陷,听着乐的呼吸声,在心里默默想,自己就更没资格了。

      但即使这样,他也想悠可以在他身边多呆一会儿。

      「放悠走吧,我会找人保护好他的。还有我,在你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不会留在这里。」

      很久之后,在天以为乐睡着之后,乐突然开口。



写在最后:

      每章都五六千字,写得有丢丢慢哈哈哈哈,是不是每章短一点,更得频率快一点会比较好呢?

      可以不可以,赞=收藏数了再更下一章🥺目前合集收藏是53!加油!


最新:然后合集收藏数就-2了哈哈哈哈啊哈哈,随便啦随便啦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