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只收藏不点赞的】

【群像abo】dk钓鱼史(一)

悠:鱼竟是我自己

环:鱼怎么不逃跑

一织:没想钓鱼可为什么鱼咬着我钩子不松嘴


M大重乐,H大重商,J大重医

【主角团】悠、环、一织、巳波、壮五、陆、虎于、透真

【dk组】悠、环、一织

【大学组】所有大学在校生

【竹马组】壮五、虎于、大和、千

【兄弟组】一织、三月、陆、天

【前辈组】万、千、百

【干架组】天、乐、龙、宗助、壮志、了、壮五

【受害组】悠、巳波、天、陆、理、春树、万

【运动组】三月、百、龙


cp:巳悠、咩、一织陆、虎狗、がくてん


【dk组】2020.4.5星期日-四叶环出租屋/2020.4.10星期五-M大附中高二一班教室

      「四叶,快回,发情。」悠勉强说完这句话,或者说这几个词,电话都没挂断就直接把手机扔到了一边,然后蜷缩了起来。

      家里的抑制剂用完了,粗心的他忘记了及时补充,不过还好,四叶只是出去买晚饭,并没有走太远。

      「我马上,你撑住啊!」环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然后是被挂断的嘟嘟声。

      十分钟后,环气喘吁吁冲进了悠的卧室。

      「亥清清,我来救你了!」环掀开被子,浓郁的薄荷味儿直冲出来,里面的悠好像是刚从水里捞起来的一样。环没有嫌弃悠的满身大汗,对着悠的腺体咬了下去,一点缓冲都没有。

      「呃啊…笨蛋你轻……啊——疼!唔……」悠趴在环的肩膀,差点没控制住一口咬在环的肩上。这家伙就不能温柔点吗?!我可是娇弱柔软的omega!悠在心里大叫。

      不过也只有这种时候,悠才能记得自己是omega。

      这是环第三次给他临时标记了,每一次都让他忍不住吐槽,环就不能温柔一点吗?

      「好了!」环拍了拍悠的后背。

      「你这样以后会娶不到老婆的…」悠小声抱怨着,然后拿着床头柜上的小镜子对着脖子后面看了看牙印,「怎么咬的这么重?」悠皱了皱眉,他有些担心,被环咬的次数太多,会对自己产生影响,他可是还要找老婆的人呢…

      很好,刚被标记的悠显然又忘记了自己是omega了。

      「多弄了些信息素进去,这样可以坚持得久一点吧。」环没有当回事,说得有些无所谓。

      悠沉默了好一会儿,开口问环,「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买点抑制剂带回来?」

      环也沉默了好一会儿,吐出了两个字,忘了。

      悠有些无语,但咬都咬了就不想了。「…我去洗个澡,难受死了。」悠脱下了被汗浸湿的睡衣,扔到了脏衣筐里,只穿着一个内裤进了浴室。

      他没有关门,环跟着走了过去靠在了门框上。「你穿高领衣服吧,明天,不然被一织织看到了他又要唠叨了。」

      一织对于悠和环总是不能很好地理解什么叫AO有别这件事非常气愤,作为一个beta的他都清楚的事情,这两个人却总也不避讳。平常勾肩搭背就算了,还同吃同住同睡,根据两个人平常的谈话可知,他俩甚至还一起洗过澡,互相搓过背。要不是清楚这两个二货之间的友情纯得不能再纯,他简直就要相信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嗯…还好和泉是beta,不然瞒都瞒不住。」

      「快洗啦,一会儿饭凉了。」环揉着肚子走到了餐厅。

      刚刚进门太着急,晚饭被他随手扔到了桌子上,洒出来了不少。他从厨房拿了碗筷出来,把塑料盒里剩下的部分倒进了碗里。

      「亥清清你快点——」环扯着嗓子喊。

      「吵死了,你先吃!」浴室里传来了悠的声音。

      omega真是麻烦,环想。如果是他的话,一定先吃饱了再去洗澡,就脏那么一会儿会儿,比饿肚子好受多了吧。

      不过也只有类似于这种时候,环才能清楚地认识到悠是个omega,是和他不一样的性别。

      事实上,在悠分化之前,他们都以为悠会是alpha,虽然悠的个子确实不像alpha,但除了这个,悠的哪一点都像alpha。悠自己也坚信着自己会是alpha,所以最后的检验报告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环还以为悠不会接受这个事实,结果悠只是耸了耸肩,然后站在凳子上威胁了他们班里所有人,谁要是敢把这事儿说出去,灭了校霸的威风,他一定不放过那个人。

      就这样悠从大家以为的alpha变成了omega,不过这事儿确实也没带来什么影响,除了悠觉得会让奶奶担心,从家里搬了出来住在了自己这里以外,环觉得一切都和以前没什么变化。

      直到M大学和M大附属高中的联合运动会之后,他们的生活,翻天覆地。


      「告诉你们一件事,很大的事!」悠得意洋洋地冲着环和一织说。

      悠话音刚落,环就接了过去,「我也要告诉你们一件大事!」环春光满面,让人很难忽视。

      「我的事一定比你大!我要先说!」

      一织揉了揉眉头,叹气,「你俩一起说吧,来,三、二、一…」

      「我看上了一个Omega!」两个人异口同声,然后看向了对方。

      一织又叹了口气,「暂且不说你们两个早恋的问题…亥清悠,你还记得你自己是omega吗?」

      「那又怎么样!反正除了班里的人,没人知道我是omega。」悠有些心虚,他不知道有没有漏网之鱼。

      「那么你看上谁了?」

      「运动会上那个大二举旗的!他可真好看,脖子上还裹着丝巾,肯定是omega!」悠第N次自然地把自己当成alpha了。

      一织听了毫无波动,只觉得有些离谱,他看向环,「你呢?」

      「大二的那个发言代表!他声音那么好听,肯定也是omega!」

      「所以你们两个连对方性别都不知道,就已经要开始暗恋了吗?」

      「我喜欢的那个人肯定是omega!」环肯定地说。

      悠跟着点了点头,「我这个也是!」

      「…随便你们吧,反正功课不能落下。」

      「一织你真无聊,这样下去你会变成书呆子的。」悠把一织正在看的书合上了,「怎么可以一点青春的感觉都没有,等你以后老了会后悔的。」

      「就是!青春就是谈恋爱!」

      「还有打游戏!」悠赶紧补充了一句。

      「还有吃布丁!」环也又跟着补充了一句。

      一织扶额,他感觉这两个人加起来一定不超过十岁。但就是这么幼稚的两个人,却成了他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占了很大一部分比重。

      也好,反正这样的吵闹他也并不厌倦。


【大学组】2020.4.10星期五-M大作曲部活动室

      「我和御堂家的小公子分手了。」作曲部活动室里,巳波突然开了口。

      「诶——?!」壮五放下了运动会拍的照片,一脸难以置信,「怎么会这样…原因呢?他发现你是alpha了?」

      「不是因为这个,」巳波没忍住笑了一下,「毕竟那家伙交往第一天就发现我是alpha了。」

      「骗人的吧,你平常伪装的一直很好。」

      巳波在学校里一直都是以omega的形象出现的,除了辅导员和壮五,可以说没有任何人知道巳波是alpha,也没有人愿意相信巳波这种大美人会是alpha。至于他为什么要伪装成omega,就是连壮五都不知道的秘密了。

      巳波冷笑,「那家伙第一天交往就想咬我。」

      壮五闻言尴尬地笑了笑。

      巳波和虎于的认识,其实是他作为中间人介绍的。然后两个人在他都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火速交往了,现如今不过一个月,就又火速分手了。

      「他发现了还和你交往了一个月?」壮五有些惊讶,毕竟虎于从小到大,虽然对象男女都有,但全部都是omega。

      巳波点了点头,「虽然不知道他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不过我也只是想要御堂家的资源开一场音乐会罢了。」巳波看壮五还在僵着,反而开始安慰壮五,「别这副表情,反正我们都没认真。」

      「真的吗?」

      巳波摊了摊手,「当然,不然他就不会因为想要追别人同意和我分手了。」

      「这又是什么时候的事?!」虽然知道虎于换对象比他发情期还频繁,但由于虎于很会撩人,所以每一次都让壮五误以为,这次的会是最后一个。

      「不知道,不过我上个星期就发现了。」

      壮五沉默了一会儿,「其实你要只是想开演唱会,不用非要去找虎于,我也可以的。」

      「算了吧,我可不想在你和你父亲和好的道路上扔石子了,已经够乱了。」

      「抱歉…」

      见壮五道歉,巳波皱了皱眉,「你道歉做什么,明明是你父亲不明事理。」巳波不想再深入这个话题了。「说起来,换专业的申请下来了吗?」

      提到这个,壮五的愁容瞬间变成了笑容,「嗯,差不多再一个星期,我就可以和巳波成为同班同学了。」换专业的事,壮五并没有告诉家里,不过之前他没有说,之后也并不打算说,反正他现在也被赶出来了,也算是断绝了关系。

      「真好啊,以后下课可以一起来活动室了,是不是很像omega小姐妹。」巳波掩嘴笑了笑,走过去挽上了壮五的胳膊,然后就看到了他面前桌子上摆的照片。「这孩子…」

      「嗯?怎么了吗?」

      壮五顺着巳波眼神看了过去,是他给巳波拍的照片,后面有一个穿着M大附中校服的小男生。

      巳波笑了笑,「没什么,就是运动会那天没少在我跟前晃悠。」

      「大概以为你是omega了吧。」壮五没有当回事,毕竟巳波长得好看,说话也温温柔柔的,虽然这些温温柔柔的语气掩盖的是刻薄的话语,但不妨碍追他的alpha非常之多。

      「应该不是…」巳波顿了顿,「因为这孩子是omega,他身上还有淡淡的别的alpha的味道,估计是觉得打了临时标记所以没有喷阻隔剂,但临时标记快消失了,真是冒失的孩子呢。」说起来,他闻到的omega的味道是薄荷,反而alpha的味道是香甜的布丁,他一度怀疑自己闻错了。

      「啊,这样啊。」

      一个高中生,巳波和壮五都没把悠放在心上,很快就忘记了。


【主角团】2020.4.15星期三-M大附中高二一班教室/M大音乐学院

      「今天我有点事,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家了。」一织对着悠和环这样说。

      「诶?你要去干嘛」悠凑近了一织,试图从他的表情里看出点什么端倪。

      一织不客气地把悠推开,「没什么,帮哥哥去买东西而已。」

      「那我们可以陪你啊,反正放学了又没事做。」环总觉得一织想撇开他俩。

      「放学了还要好好写作业,麻烦你俩能有一点差生的自觉。」一织绕过了他俩,脚步坚定而快速地走出了教室。

      悠和环抱着胸,看着一织的背影消失在门口。

      「四叶,和泉竟然爆粗口了。」

      「没错,他一定有事瞒着我们。」

      「他背着我们去游戏厅快乐了!」「他背着我们去吃好吃的了!」

      两个人异口同声。

      「也许是在游戏厅吃国王布丁。」悠下了定论,这个结论受到了环的双手赞成。

      「不行,我们不能让他得逞!」悠边说边往外跑去,环也快走了两步跟了上去。

      「我们要跟踪他吗?!好好玩!」

      就这样,悠和环尾随着一织,来到了M大。


      「他来这里干什么啊…」环瞅了瞅四周,在想自己会不会碰到那个发言代表,好像是叫逢坂壮五。想到这里环忍不住窃喜了,亥清清都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人叫什么名字,他可是领先了不少呢。

      「不知道,跟上去再说。」两个人弯着腰,从一棵树蹭地窜到另一颗树,这种跟踪实在是过于拙劣,路过的人都忍不住好奇多看了两眼。大概是看他们穿着M大附中的校服,所以倒也没有被当成坏人。

      他们一路跟到了M大音乐学院的楼,一织在那里停了下来,然后找了个长椅坐下,看起来像是在等什么人。悠和环缓慢地向那边移动,准备找个好点的地方方便偷听,然后被人扯了扯衣服。

      「你们两个鬼鬼祟祟的,在干什么?」

      一回头,悠就看到了巳波,然后惊喜交加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倒地的时候还拽了一下环,原本是想拉住他起来,结果环一屁股坐到了他旁边。

      「小…小壮!」环惊喜地叫了出来,大概是怕一织听到,又赶紧捂住了嘴。

      巳波有点小惊讶地看了眼壮五,大概是惊讶环的熟络称呼。

      「小壮?什么玩意儿?」明显,壮五发言的时候悠没有仔细听,所以连壮五的名字都不知道。

      「你好,我是逢坂壮五,小壮…大概就是你同学对我的昵称吧。」壮五笑着半蹲下来对悠伸出手,结果是环一下握住了。

      「我是四叶环,这是我同学亥清清,我们是M大附中高二的学生!我们,我们17岁!然后,然后…」环皱了皱眉,苦恼着还要再说点什么。

      壮五把手抽了回去,「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也很高兴!」环快速接话。

      「所以你们在这是做什么?如果没有说出我满意的答案,我就叫保安把你们带走了。」半天没开口的巳波开口了。

      「凭什么!这是公共场合,我们愿意干嘛就干嘛!」悠反击。

      「话虽这样说没错,但我想作为音乐学院的副主席,我还是有权利这样做的。」

      「区区副主席罢了,你干嘛管我们!」

      悠这句话刚出来,就感觉巳波脸色不对了,悠凭借着多年和环鬼混沾染上的野兽直觉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危险。

      完了,他好像惹他的omega生气了。

      「哦?是吗?那你要不要看看我到底能不能管你们?」巳波冷笑着说出这句话。

      悠被吓了一跳,拉起环就跑走了。


      「呼——累死了。」悠撑着膝盖喘着气,自从分化成omega,他就总感觉体力不如以前了。

      旁边的环还有些懵,「我们为什么要逃跑…我才碰到小壮!」

      「你没感觉那个谁很生气吗?!」悠恨铁不成钢,他都觉得再晚跑一会儿人就没了。

      「哪个谁?」

      「就,就…」悠愣了好一会儿,才突然意识到,他好像还不知道对方名字。「我们,要不要再回去一下…」

      「刚跑过来就又要跑回去,你到底要干嘛啊!」环不理解。

      悠红了下脸,也没再说要回去的话了,要是被环知道了原因,感觉会被嘲讽的。「算了,我们回家吧。」

      到家之后的悠和环,在进门的一瞬间,心有灵犀地对视了一下,「忘记跟踪和泉/一织织了!」


【大学组】2020.4.15星期三-M大作曲部活动室

      「好了巳波,不要生气嘛。」壮五给巳波递了杯水。

      「我没生气,我跟一个小孩子置什么气。」巳波接过了水,一口气喝完了,看来还是在生气。「凪那家伙最好今天别出现在我眼前,不然我一定让他后悔为什么今天踏进了这个门。」

      巳波话音刚落,凪就推门而入,在门口夸张的行了个礼,「我可爱的omega们,有没有想念你们的主席大人。」

      巳波眯了眯眼,感觉他的怒火已经化为实质的剑把凪捅成筛子了。

      凪也第一时间发现了巳波的不对劲,「怎么了枣,哪个混蛋惹你不高兴了?」

      巳波冷笑,壮五在旁边尴尬地笑着。

      当初在选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的时候,巳波以远超第二名的票数夺得了第一,几乎可以说他成为主席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结果半路杀出了一个凪。大概因为凪是转校生,所以得到了广大领导的关注,然后发现了这家伙竟然是某个国家的王子。于是为了讨好这位王子,在选举已经结束的情况下,重新又开了一次选举。毫无悬念的,这个中途转学过来的美型alpha博得了更多的票。虽然凪的确很优秀,成绩也比巳波好一点,但巳波固执地觉得就是这家伙抢了自己的主席的位置。

      事实上,当初巳波参与竞选也是被壮五劝服参加的,他并没有官瘾,也不想给自己多找事,但抵挡不住壮五的「巳波成为学生会主席的几大好处清单」狂轰乱炸。主要的理由就是如果巳波成为了学生会主席,可以给作曲部这个快要关门大吉的社团带来更多的好处,这个可怕的商人。

      但既然已经决定要参加了,那他一定要做到最好,结果被凪一搅和,正的变副的了。何况凪天天穿着他的痛衫到处晃悠,更让巳波觉得选凪作为学生会主席有多么的不明智。

      「到底怎么了嘛?」凪隐约感觉惹巳波生气的那个人好像是自己,语气有些心虚。

      「六弥同学怎么突然来作曲部了,有什么事吗?」壮五和凪并不太熟,他对于凪的了解完全是基于学校论坛以及巳波的吐槽。凪是巳波的同班同学,同时也在学生会共事,所以难免巳波经常会谈到凪。

      「哦对对,是这件事…」凪拿出了一摞资料递给巳波,「有个人气偶像组合要来我们学校开公益演唱会,这件事交给我们音乐学院来做了。我刚给你打电话你没接,我就过来找你了。」

      巳波接过了凪手里的资料,皱着眉在想要怎么组织,旁边的壮五惊喜地小声啊了一下。

      是他超喜欢的偶像组合re:vale!




大概故事背景就是以上!不打算写了哈哈哈哈开的坑太多了,一织是去找陆陆的~所以打了17tag哈哈哈哈

以后闲得没东西就写了就把这个补完整好了,


最新:

对不起,虽然说不写了,然而还是写了个二…那姑且把这个改成一吧




评论(3)

热度(24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