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白嫖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同居二三事(四)

(一)链接 

(二)链接 

(三)链接 

有自己歪歪成分存在,请勿上升到蒸煮——!



〈关于泡面〉

(b站有熟倒垃圾+自己歪歪)

    「好饱…」

    吃了四桶小杯面的宏太朗半躺在沙发上,像一只慵懒的猫,身上还穿着那条被江口怀疑是女士睡衣的睡裤。【同居二三事(二)自己歪歪的片段】

    「谁让你非要买四个。」江口也刚好吃完了自己的。

    「没办法,突然四种口味都很想吃嘛…」宏太朗顿了顿,「感谢辈先帮我吃了一部分,才没有浪费~」

    就在不久之前,宏太朗委婉地逼迫着江口把四种口味的泡面每个都吃了小一半。

    「明明是被迫的…」江口嘟囔,「喂,刚吃完了不要就这么躺着,起来走一走。」

    「诶~」宏太朗并没有动。

    「真的是…」江口嘟囔着,把杯面残骸拿到了厨房并排摆齐,宏太朗从客厅跟了过来。

    「又要风干吗?」

    「是这样没错…」

    「如果我偷偷倒掉你会生气吗?」

    「不会啊,因为我不会强迫别人和我一样…但是当我面不可以!」

    宏太朗意味深长地哦了一下,「所以辈先的意思是,我可以背着你偷偷做坏事这样吗?」

    「不要做啊!」江口喊完顿了顿凑到宏太朗耳边压低了声音,「不过如果你要是做了就掩盖好自己的罪行,不然我会惩罚你哦~」

    宏太朗歪了歪脑袋,避开了江口,「那个,江口桑,这是什么bl drama嘛?」

    「才不是!我是说不要当我面把油倒进去啦!」

    「哦…」宏太朗端起一个泡面桶做出要往下倒的样子,江口抱着胳膊在旁边看着他,一副我看你倒不倒的样子。

    宏太朗尝试着往下倒了一滴,江口瞬间炸毛,把泡面桶从他手里抢走之后推着他出了厨房,一路推到了沙发上。

    「江口桑,现在是要开始惩罚我了吗?」宏太朗半躺在沙发上咯咯笑着。

    「是的,你给我做好觉悟。」江口压低了声音。

    「好有趣的样子,我这样躺着可以吗?还是应该趴着?」说着宏太朗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把屁股撅了起来。

    江口抽了抽眉角,「咩——真的是,宏太朗你就是欠打。」江口无视了撅着屁股的宏太朗。

    「诶~明明我都已经做好被打的准备了,辈先是舍不得下手了吗?」

    「你好吵!」

    江口又一次落荒而逃,只留下了宏太朗咯咯咯的笑声。



〈关于早回家〉

(挺多地方提到过江口回家很晚+自己歪歪产物)

    「江口桑,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跟你说。」

    大概是因为宏太朗的语气太过郑重,正在浇花的江口回头看了看他。

    「以后可以早点回来吗?明明我在家里,辈先却要到外面和别人玩。」

    宏太朗说得很委屈,而且貌似也没有说错什么,于是江口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也不算玩吧…这是应酬,应酬!」

    「诶~因为都是外人,所以需要应酬,我的话就不需要了嘛?」

    又是一句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仔细一想各种意义不明的话语。

    「西山宏太朗。」江口用宏太朗的名字起了个话头,表情变得认真又郑重。

    「怎么了,江口拓也先生?」

    「你…乖一点。」

    宏太朗没想到,这个人会在叫了自己大名之后,又用着这样严肃的语气说出了这种话,他没忍住,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有奖励吗?」

    「当然没有!」江口回答的很快。

    「诶~乖乖听话竟然没有奖励吗?那下次江口桑应酬的时候我可以打电话回去吗?像妻子那样,」宏太朗掐细了嗓音,用了一种奇怪的调调,「哦我的夫君大人,已经这个点了您还没有回家吗?您又是约了哪个在我面前就会变得黯然失色的女人在一起呢?」

    江口皱眉,似乎是在想宏太朗这样做的后果,又似乎是在重新思考有什么东西可以作为奖励。

    「这样吧!还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惩罚一下晚回家的前辈。那么来吧!江口桑,惩罚你自己和奖励我,你选择哪一个!」

    气氛莫名燃了起来,「等,等一下!那肯定是奖励你啊,我怎么可能选择惩罚自己,你这样就是为了让我奖励你才出了这样的选择题吧,最后还不是要奖励你!」江口不满地嚷嚷。

    「毕竟我现在可是听话的宏太朗。」

    「也许你也可以不听话一点,你刚刚说的那个我感觉可行。」

    「诶?」宏太朗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那个,那个啊!」江口也掐细了嗓子,学着宏太朗奇怪的调调开口,「哦~我的夫君大人~」

    「诶??这样,这样没事吗?」宏太朗没想到自己随口的恶搞设想,江口竟然想让他成真。

    「也许他们会吓一跳吧,然后会问我是谁,我就会故作惊讶地告诉他们,宏太朗的声音你们都听不出来了吗?」

    「会吓他们一跳吧…」

    「会的吧,呵呵呵呵呵…」

    于是,这天之后的第二天,早早回家的江口吓了宏太朗一跳。



〈关于称呼〉

(完全自我歪歪)

    「呐江口桑,你有没有注意过我们对对方的称呼。」

    「称呼?」

    「对,称呼。」

     一般来说宏太朗会称呼江口为「江口先生」或者「前辈」,撒娇或者恶作剧的时候会称呼他为「辈先」。而江口则是直接叫宏太朗的名字,在很久之前没有那么熟的时候倒是有跟随其他人一样叫宏太朗「宏酱」呢。不过在大家都这样叫宏太朗的情况下,原本亲昵的「宏酱」也显得一般般了,倒不如直接叫名字显得亲切。

    「怎么,宏太朗是想对我换个称呼吗?」

    「毕竟我们需要些新鲜感,才能走得长久。」

    这发言很怪,但江口很喜欢。

    「那你说说看,有想到什么新称呼吗?」江口饶有兴趣。

    「一般都是以名字为基础再衍生出来的别称,例如工口先生。」

    「这个就不用多提一嘴了吧!」

    宏太朗盯着江口,似乎是在认真思考,终于在沉默思考了两三分钟之后,宏太朗给出了答案,「不如就叫拓也吧!」

    「只是这样?!明明你思考了那么久!」江口似乎是对这个答案有些不满。

    「不然前辈想让我怎么称呼你呢?」

    「拓也好像也不错,毕竟我就是叫你宏太朗的,不过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之前粉丝写的那个bl小说段子。」

    宏太朗笑翻了,「我就是想到了那个才说的。」

    「果然,宏太朗你对我有所企图吧!」

    「这样吗?原来是这样吗?看来为了自证清白我今晚要在沙发睡一晚了。」

    「随便你…喂,回来啊!」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