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只收藏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why(二)

〈宏太朗〉

      最近给前辈打电话,他经常会不接。偶尔接了电话自己撒娇不让他挂,他也会毫不留情挂掉,明明以前还会耐心给自己介绍店铺什么的…

      连那样温柔的人都可以做出这种不绅士的动作,大概是真的已经对我感到厌烦了吧。

      好难受呀…宏太朗笑了出来。

      怎么可以这么狼狈,我可是西山宏太朗呢。

      刚好路过酒吧,宏太朗只驻足犹豫了两秒,就走了进去。他并不喜欢这种吵闹到要掀翻屋顶的地方,但没关系,反正自己并不需要融入进去,他们越吵闹,自己才越安静。

      这样就好,反正从来也只是自己一个人,现在和从前没什么两样。

      一杯下去,宏太朗就已经微醺,不知是酒精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本身就很想醉过去。

      就是这个时候,碰到了来搭讪的男人。大概是个现充,都没有认出自己。

      搞笑,他凭什么觉得我会赏脸。

      「一起喝一杯吗?」

      「谢谢您,不过我喜欢一个人。」说的已经很直白了吧。

      男人没有再说什么,就坐在他旁边自顾自喝了起来。

      算他识相…宏太朗不再去看那个男人。

      不过说起来,在普通的酒吧里自己竟然会被男人搭讪…这个世界对txl还是很包容的吧。这样的话,前辈会不会接受自己呢?

      不,也许和其他的没关系,他只是不喜欢自己罢了,毕竟自己一直以来都表现的那么直白,除了临门一脚的告白,几乎等同于已经表明了心意,但那个人却…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就算有再多的人喜欢自己,但如果那些人里面没有你,就没有意义了啊。

      明天上班就又可以碰到了,但他突然不想再碰到了。每天可以见面又有什么用,不过是在提醒自己那个人不属于自己罢了。

      不要再见了干脆,刚好你也厌烦我了。

      到了该结束的时间了…前辈。

      宏太朗看了看旁边刚刚被他拒绝的男人,他是在等自己喝醉吧?这么明显的意图,就像是狩猎的猎人。

      宏太朗突然想打一个赌。

      他结了账,然后摇摇晃晃站起身来,没走两步歪歪斜斜向旁边那个男人身上倒了过去。

      果然男人很快扶住了他。其实,他并不是很想和陌生人肢体接触,但是一想到自己的那个赌,就又忍了下来。

      「先生?您还好吗?用我送您回家吗?…看来只好我来把您带走了…呵呵。」

      宏太朗没有回应,一副快失去意识了的样子歪歪扭扭斜靠在了陌生人的怀里。

      男人面露喜色,扶着他出了酒吧。


〈江口〉

      江口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碰到宏太朗,但旁边那个人是谁?

      「我要回家…」

      「出租车来了,迈腿,乖。」男人试图把乱动的宏太朗塞进出租车里。

      「不要上车,我要走回家!」

      江口看到宏太朗挣扎着不要上车,终于还是走了过去,管他是谁。

      「不好意思,您先走吧。」打发掉了出租车,江口回过身来看着男人,「您好,请问您是他什么人?」江口又看了看男人旁边被架住的宏太朗,垂着脑袋已经快站不住了。

      男人抬头看了看江口,笑道「你又是哪位?」

      「抱歉,我并不知道我亲爱的弟弟有您这样一位朋友,那边就是警署,您看要不要和我一起过去喝一杯?」

      男人盯着江口看了几秒,最后砸了下嘴松开了手,嘴里嘟囔着几句脏话骂骂咧咧的离开了。

      江口已经气到极致,但还是赶紧扶过了宏太朗,让他不至于跌倒在地。大概是因为江口的气息太过熟悉,宏太朗不自觉的贴紧了他。

      江口压抑着怒火把宏太朗送回了家。

      终于把人送回到家,已经是一个小时之后了。宏太朗一身酒气,所以江口没有把他放到床上,而是扔到了沙发上,然后去给他接水。

      「先喝口水。」江口半蹲在沙发旁。

      宏太朗看了看没有喝,绕开了杯子然后张开双手扑到了江口怀里,「辈先~」宏太朗甜腻的这么叫了一声紧接着就亲了一口,简单的触碰,蜻蜓点水一样就离开了,「你都没有躲,果然是在做梦呢…」自己说完又咯咯笑了半天。

      江口手里还拿着杯子,刚刚担心水洒了不敢做大动作,现在把水放下了,可以教训眼前这个人了。

      「喂——你知道我是从哪里把你捡回来的吗?」

      「不~知~道~」从宏太朗嘴里传出了几个假名音调转了又转。

      「等你明天清醒了再教育你。」江口有点低挡不住宏太朗的黏糊劲儿,这人好像每次稍微多喝一点酒就会变得特别缠人。

      「我很清醒的…」宏太朗嘟囔着。

      江口气笑了,很清醒还可以跟着陌生人走?不等江口开口,宏太朗又蹦出来一句,「对于喜欢江口拓也这件事,一直都很清醒的…」

      江口愣了,有些不知所措,这太突然了,没想到告白是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的。既然他喝醉了,我拒不拒绝就都一样了吧…江口在心里狡辩,但宏太朗没给他机会。

      「江口桑的回答呢?」

      「我…」江口想要开口拒绝,但是宏太朗用他那湿漉漉的眼睛盯着他,江口有些招架不住,最后只能强硬的转移话题,「我帮你去拿睡衣,你该睡觉了。嘛真的是,喝醉了就一直在那里说什么鬼话啦…」

      宏太朗抓住了想要逃走的江口,「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你的,明明那么喜欢你的,不输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的喜欢…为什么…」

      宏太朗抱着江口的脖子,把脸埋在他的头发里无声的哭了起来。眼泪弄湿了江口的脖子,然后滑向了后背,好像岩浆一样流了下来,烫伤了江口的皮肤。

     江口忍不住想要抱住他,但手指动了动,终究也是没有抬起胳膊。

     「…对不起。」江口沉默了很久,最后也只是说出了这个。

      「这就是江口拓也的答案吗?」宏太朗松开了江口,看着他问。

      「对不起…」除了这个,好像没有什么能再说得出口的了。他拒绝不了宏太朗,也拒绝不了自己的心。如果可以一直维持现在的状态下去…哪怕再多一年,多一个月,多一天也可以…

      「我明白了…谢谢你拒绝我。」宏太朗吸了下鼻子笑了笑,「江口拓也,我喜欢你,我爱你,但是,我会把这些都变成过去式的。因为…我可是西山宏太朗呢~」

      宏太朗自己摇摇晃晃去了浴室,把江口一个人留在了客厅,没有让他留下,也没有让他离开。

      江口不放心宏太朗,想着等他睡着了再走吧。

      但是过了一会儿,浴室里混杂着水声,他听到了宏太朗的哭声,是那种歇斯底里的却又极力想要掩盖的。

      我真是个混蛋。

      实实在在让他难受了呢…打着为他好的幌子,真的是为了他好吗?江口在心里问自己。

      也许只是自己在怕着什么吧,明明作为后辈的宏太朗都已经那么努力了…

      就在江口脑子里胡乱想着的时候,宏太朗已经洗完澡出来了,这次有好好的裹着浴巾。

      宏太朗推门出来之后在浴室门口站定,似乎是知道江口没走,然后用他红得像兔子一样的双眼深深看了看江口,什么都没说进了卧室。

      江口深刻感觉到,比之前那次更深刻的感觉到,两个人之间已经有什么东西彻底的变质了。没由来的,江口感到了心慌。

      可这,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吗?让优秀的后辈不要喜欢不该喜欢的人,而是去过正常的生活。

      对啊,这就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就到此为止吧,江口。


〈宏太朗〉

      宏太朗听到了房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砰的一声,像是砸到了自己心上,砸坏了他原本就破破烂烂的心。

      曾经那个人,温暖了他冰冷的心,然后又温柔的一点一点敲碎了他的心。

      到此为止了,宏太朗。

      他和自己打了个赌,赌前辈会不会像骑士一样把自己从坏人手里救走,如果可以的话,那他就去表白。

      虽然他清楚前辈的行程,但如果想要刚好碰上,也是需要缘分的吧。

      自己和前辈是不是有缘的呢?

      目前来看,是有缘的呢…但好像,也不是那么有缘。

      不过也不算太惨烈,至少,把自己的第一个吻给了那个人。

      多么美好的第一次啊,宏太朗笑了笑,眼泪又不自觉的涌了出来。

      只可惜还有更多更多的第一次,没办法和他一起创造了。

      睡吧,等睡醒了之后,就是崭新的宏太朗了。


〈江口〉

      第二天,不出意外的见到了宏太朗,但意外的是宏太朗主动和自己打了招呼,像平常一样,没有一丝一毫的破绽。

      江口一方面觉得这样很好,宏太朗没有那么难过,这不是挺好的吗?但是另一方面又有些小失落,原来自己在他心里,可能也没有那么重要,大概只是一时兴起的喜欢吧,连放弃都可以放弃的那么洒脱自如。

      不过不管怎样,他都知道,他们两个到底还是不一样了。

     宏太朗不怎么叫他辈先了,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把他当作钱包让自己送礼物给他了,更没再打过无厘头的电话,真要说起来,甚至连不必要的谈话都没有了。可明明在节目里还一往如常,偶尔还会跟他撒娇,或是说一些暧昧的话…

      江口突然意识到,原来宏太朗不过是在营业罢了。

      这个认知让江口很难受,他喜欢的那个宏太朗不见了。

      江口开始无比期待和宏太朗一起的工作,哪怕都是假的也无所谓,演戏给别人看的也无所谓,他只想找到以前的宏太朗。

      就像是磕了药的人一样,他疯狂找寻着那个宏太朗的踪影。

      把我的宏太朗还给我啊!

      江口在家里一个人喝着闷酒,把瓶子扔了满地,很少哭的他哭的泣不成声。

      我这是在干什么?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吗?不是我亲手推开他的吗?

      我到底在干什么?!


未完待续…

无限期延长,看看现实里的两位会怎么发展吧x

评论(1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