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

巳悠、光时、愁静洁癖,宁拆不逆【会拉黑逆家和只收藏不点赞的】

【えぐこた】why(一)

⚠️全是我个人歪歪不要上升到蒸煮x第一次写这种同人怪紧张来着x


生锈的景色中

再次走着老路

今天是最后一次了

一边这样说给自己听

一边去见自作主张的家伙

虽然这样一想到能见面就十分高兴

即使这样心也很痛

加速了前进的步伐

即使说谎也想被拥抱

知道没有被重视

再次重复同样的事情

只是陪伴着你的任性

为什么我不行

为什么,明明那么喜欢你

为什么对我说谎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来爱我!

……

喂,我对你来说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如果失去了你我将无法活下去

已经不想再为你流泪

不想被你的甜言蜜语蛊惑

今天也没能说出口的再见

明明只想在你身边

不要再做恋人般的举止

别再假装温柔

别再蛊惑我了

别再伤害我了

 

【2020年7月12日】

〈宏太朗〉

      江口拓也のラストオーダー录制结束后,前辈去和他的经纪人讨论下周的安排,宏太朗就一个人坐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戴上耳机单曲循环这首「why」

      听着耳机里传来的米莉亚小姐的声音,宏太朗又不自觉的陷入了那种情绪中,绝望又歇斯底里,如果可以他也想喊出来,把所有负面的情绪都喊出来。

      虽然刚刚在节目里已经很克制了,但他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这首歌确实对自己有着不一样的意义,但赋予他更深刻意义的并不是他在节目里说的那些,而是因为那个人,是那个人让这首歌连歌词都鲜活了起来。

      为什么呢,明明那么喜欢你。


〈江口〉

      江口忙完走过来坐到了宏太朗旁边,「宏太朗还真是喜欢这首歌啊。」江口看着宏太朗的手机屏幕,上面显示着歌曲播放到了1分49秒,刚好是那句「你完全没有恶意,简简单单就能伤害到我」

      「啊,江口桑已经忙完了吗?」宏太朗赶紧关掉了播放器。

      事实上,宏太朗之所以在这里等,是因为江口说要一起去喝一杯。

      「是这样,刚刚已经叫了你两声了,竟然都没听见,咩——真是的。」

      「原谅我吧,辈先~」宏太朗对着江口眨了眨眼睛,是江口熟悉的语气,宏太朗又恢复成了宏太朗。

      虽然宏太朗在他眼里一直都很欢脱的,很多时候都更像个爱撒娇的孩子,但江口知道宏太朗的内心其实是很细腻敏感的,也经常听到其他后辈说他和壮马总是讨论一些很严肃深刻的话题。

      这样的宏太朗,没办法放任不管呢,就像今天。

      就算那首歌对于喜欢「第一次」的宏太朗来说意义非凡,也不应该是那种状态,恐怕远不止如此。江口有些担心他,一个人在那里胡思乱想,然后陷入漩涡,又钻进保护壳里,就像还是新人期时候一样,把自己隔绝在所有人之外。

      「原谅你什么的…看我今晚的心情吧!」江口说着站了起来,然后用脚尖碰了碰宏太朗的脚尖,「走了。」

 

〈江口〉

      两个人到居酒屋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去的路上宏太朗不知道抽什么疯,非要去抓娃娃,于是江口不得不由着他先去了游戏厅。

      他总是没办法很好的拒绝宏太朗的撒娇,更准确的说是撒娇的宏太朗。

      「辈先,我还可以喝哦,你看~嗝,嘿嘿…」宏太朗已经彻底醉了。

      虽然最开始就是想着要灌醉宏太朗让他酒后吐真言,但江口没想到平时不喜欢喝很多酒的宏太朗今晚会这么灌自己,也没想到即使是这样,关于那首歌他也没再多说节目里说的以外的话。

      「宏太朗,再乱动我就直接把你踹回家。」江口驾着宏太朗往外走,偏偏这个家伙还不老实,走得东摇西晃的还非要自己走。

      「我自己走,不用你帮!……最讨厌了,不要你帮我。」

      「喂,看着点车!搞什么啊,再这样我可真要生气了。」江口抓住了宏太朗的胳膊皱着眉说,刚刚真的太危险了。

      宏太朗垂着头安静了下来,半晌嘟囔了一句「为什么…」

      「什么?」一辆车又开了过去,那句为什么就这样被淹没了。

      宏太朗抬起头笑着说「没什么~」但是眼睛里分明有着水汽,是要哭了吧。

      江口有种感觉,可能眼前这个人并没有醉。

      宏太朗从江口的手里抽出胳膊,靠在了旁边的电线杆上,然后断断续续唱了一遍「why」歌词里的每一句为什么,都像是在控诉,江口感觉自己听得要窒息了。

      「我唱的好听吗?」

      「嗯,毕竟宏太朗的某个第一次呢。」

      「是呀…特别唱给你的哦,辈先限定的。」宏太朗用指尖戳了戳江口的胸口。

      刚好,这个时候出租车来了。宏太朗没有等江口开口就一头钻进了车里,然后摇下了窗户,「晚安,辈先。」

      「晚安…路上小心。」

      江口站在原地目送着出租车远去。唱给我听的吗?江口笑着摇了摇头,这个人…

      要拿这个人怎么办…

      江口编辑了一条推特发了出去。

      「诶、、、原来是这么看我的吗、、、这首歌、、、」


〈江口〉

      后来,两个人都没有再提过那一天,也没有提过那首歌,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宏太朗像往常一样时不时凑过来恶作剧一下,又或者用撒娇的方式把他使唤来使唤去,但江口总觉得哪里不一样了,可想要仔细查探一下又发现无处下手。

      江口在心里祈祷着,那就这样吧,就这样就好,毕竟自己是前辈呢,要有前辈的样子,他不可以也跟着任性。

      可是另一方面,因为知道宏太朗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每次看到他眼神里稍微有一些落寞或是其他的负面情绪的时候,自己又忍不住贴过去说一些无厘头的话把他逗笑。

      我可真不是一个好前辈啊…江口想。


〈宏太朗〉

      白天的时候约了前辈来家里喝酒,前辈同意了。宏太朗知道,这种事情,或者说这种程度的事情,他都不会拒绝自己。就像他会容忍自己把他叫做钱包然后让他买这个买那个,会容忍陪他一起胡闹穿着情侣装在新干线互喂冰淇淋,也会容忍自己在其他人面前故意把两个人的关系说的暧昧。

      那前辈不会容忍的事是什么呢?又或者说底线是什么呢?宏太朗大概是清楚的,只要不迈过那条线,那个温柔的人就会容忍自己的一切胡作非为。

      可这样的温柔,他根本就不想要,和刀子有什么区别呢?

      他对自己好,也许只是因为他是个温柔的人。毕竟,他对别人也很好。

      好想霸道的占有那个人所有的温柔。


〈江口〉

      这一次的宏太朗并没有像上次一样拼命给自己灌酒,江口松了口气。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又不太好。毕竟如果宏太朗说了什么做了什么,都不可以再归罪于是喝醉了。何况这次是在宏太朗家里而不是在居酒屋,他丝毫不怀疑宏太朗会做出什么大胆的举动。

      结果到最后,两个人也只是正常的喝酒,然后吐槽一下工作上的事情。就在江口以为可以正常的结束了的时候,宏太朗拽住了他的衣角。

      「要不留下来吧,今晚。」宏太朗轻声说。

      「不了吧,明天还有工作。」对,我还有工作。

      「为什么一定要回去?留下来吧,只是一晚。」他拽着江口的衣服晃了晃。

      「别闹,要回去的。」不要这样看我,不要动摇我…

      「我想你陪我。」认真又带有一丝恳求的意味。

      「真的不行啦,不要一副被抛弃的样子嘛,好像我对你做了什么一样。」虽然我很想。

      「我倒希望辈先对我做点什么呢~」宏太朗恢复了平常惯用的撒娇语调,翘起的尾音带着一丝魅惑。

      江口了解宏太朗,如果自己拒绝了三次,他一定不会再开第四次口,这是宏太朗区别于别人的温柔。

      但江口到底还是狠下心走了。


〈宏太朗〉

      又一次被拒绝了,大大小小各种事情,宏太朗不记得自己被前辈拒绝了多少次。对于其他人,如果自己的请求被拒绝了一次,那他会再问一次,但绝不会有第三次,因为那样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无理取闹的人,祈求着对方满足自己的诉求,犹如一位失败者,所以宏太朗绝不会那样做。

      但前辈不一样,他愿意给前辈多一次的机会,可前辈从来不会珍惜他多给的那一次。

      前辈很好,对他很温柔。

      但也很坏,对他很残忍。

      他不愿意说出如果没有遇到过你该多好这种话,因为那个人一次又一次的救赎了他,温暖了他冰冷的心。他很珍惜他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所以他不会觉得如果没有遇到过前辈该多好。反而是,真的庆幸遇见了你。

      但可惜你不属于我。

      即使我可能在你心里确实比别人重要了些,特别了些。

      但你依旧不属于我。

     「我放弃的话就全部都结束了」这句歌词,在宏太朗心里一遍又一遍回响着。

      我不想放弃,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请您狠心一点,拒绝我远离我,不要再用温柔把我凌迟。


〈江口〉

      江口回到家,直接就趴倒在了沙发上,赌气一样的把外套扔到了地上。

      他没有办法拒绝宏太朗,但也没有办法接受宏太朗。就像是个懦夫一样,只想把关系维持在现在的状态,现在的这个临界点上。他有些唾弃自己。

      同事们还一如既往的调侃他们两个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但他再也没办法像最开始那样毫不犹豫的否定了。

      不得不承认,他已经输了,输给了宏太朗。但宏太朗也输了,输给了自己。

      虽然也想过,不如就不管不顾的在一起吧,管别人说什么,本来大家不是也在磕他们cp并且磕的很开心吗?

      但是另一个自己又在说,你可以无所谓,宏太朗也可以无所谓吗?他那么心思细腻的人会承受的住各个地方来的压力吗?

      止住吧,他应该拥有自己正常的人生,像所有人一样娶妻生子,他那么优秀,不该因为这件事被大家用另类眼光看待。

      他值得更好的,那个人不应该是你。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